公用事业学院开展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3-04-14 08:39:40  发布人:010661  浏览量:332

为进一步贯彻我校资助育人机制,加强对少数民族困难学生的帮扶措施,帮助藏族学生提高英语学习能力,学院于4月12日下午在3206教室开展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学院辅导员陆欣桐老师主持,21名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同时邀请轨道2232班周蓓同学为同学们分享学习英语的经验和方法。

活动伊始,周蓓同学从如何学好英语和英语B级考试技巧两个方面展开交流;她总结出词汇的积累是英语学习的基础,对于英语较为薄弱的学生要注重积累单词,避免死记硬背,可以采用拼读法、归类法等方法记忆单词。同时要多刷真题、研究真题,了解B级试卷的题型和主要得分项;随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讨论,在交流学习经验的同时也明白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提高英语学习的能力不仅仅是为了通过B级考试达到毕业要求,还可以提高自己的语言技能,为个人的全面发展打下基础。

本次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会,不仅有利于增强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也为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一定的助推作用。

                                     (文/陆欣桐 图/周蓓 审核/朱雯、林晓兰)

核发:010002 点击数:3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