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宜兴北控农村污水治理有限公司来访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日期:2023-04-24 08:19:51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471

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4月19日上午,宜兴北控农村污水治理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许炳焜、生产技术部副经理陈斌一行2人莅临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副院长潘迪参与了接待工作,并就教师挂职锻炼、教师教学实践、学生技能培训和实习就业等校企合作事宜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首先胡颖院长代表学院对许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也对宜兴北控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学院期待能在前期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教师工作站协议签订的基础上,后期在教师挂职锻炼、教师教学实践、学生技能培训和实习就业等方面能够进行深入合作。随后,许总表示公司属于北控水务集团下面的子公司,专注于农村污水的治理和运行维护,针对宜兴北控的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方面做了简单介绍,表示农村污水处理相关岗位人才需求旺盛,企业发展需要吸引大量优秀人才,希望能够与我院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注入更多活力。双方就教师挂职锻炼、教师教学实践、学生技能培训和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并达成共识,后期将围绕这些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助力校企合作共赢。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将借助北控水务在水处理行业的技术优势,推动校企高质量合作,提升教师专业素质,为学生的技术技能培养提供优秀的实践平台,也为学院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在持续做好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赵海涛 图/赵海涛 审核/潘迪 终审/胡颖)

核发:010395 点击数:4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