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北控农村污水治理有限公司陈经理来校开展专业讲座
日期:2023-04-24 08:23:12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483

4月19日下午,宜兴北控农村污水治理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副经理陈斌来到我校公用事业学院,在410阶梯教室向给排水、环境等专业的师生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专家讲座。陈斌现任宜兴北控农村污水治理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副经理,注册环保工程师,曾荣获北控水务2021年集团优秀工匠、北控水务“北斗奖”运管创新三等奖、科技创新三等奖等荣誉。

陈经理首先介绍了宜兴北控农村污水治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在此基础上对农村污水治理的现状和国家政策导向作了详细的介绍。目前我国水资源短缺制约农业可持续发展,农业水污染加剧水资源短缺,且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率不高,在国家提出的“乡村振兴”和“双碳”战略背景下,农村污水治理市场和技术需求巨大。针对农村污水治理问题,宜兴北控水务公司提出了农村污水治理PPP项目的农村污水治理模式,实行“项目公司-运营管理部-片区5S店”为基础的三级管控模式,宜兴农村污水治理项目运行过程一直保持安全稳定,得到政府的高度认可,并荣获多项荣誉。然后陈经理还就农村污水治理的未来发展方向给各位同学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介绍。

最后陈经理勉励各专业的学生能在校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实践能力,把握好未来行业发展方向,为常州、江苏乃至全国的农村污水治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陈经理的讲座受到各专业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受益匪浅。(编辑/ 赵海涛 审核/潘迪 终审/胡颖)

核发:010395 点击数:4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