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组织毕业生参加常州“新能源之都”产业人才招聘会暨就业见习岗位对接会
日期:2023-06-12 21:17:09  发布人:010661  浏览量:354

6月10日上午,常州“新能源之都”产业人才招聘会暨就业见习岗位对接会在常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我校组织公用事业学院和设备工程学院2023届、2024届共计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参加招聘的企业共有286家,提供岗位近5000个。招聘会现场盛况空前、人头攒动,招聘信息令人目不暇接,企业供不应求。毕业生们围拢在各企业展位前,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穿梭在招聘会现场,认真校对求职简历,主动查阅了解企业招聘材料,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详细咨询岗位要求、发展方向、薪资待遇等情况,寻找自己心仪、匹配的岗位洽谈面试,现场热火朝天。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既是为了全面推进常州市“532”发展战略,助力“新能源之都”建设,也是为高校搭建就业平台,促进高校学子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王彤、汝李 图/王彤 审核/朱雯、林晓兰)

核发:010395 点击数:3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