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四个自信”,筑牢中国梦的“精神支柱”-公用事业学院“新思想引领梦想绽放”系列信仰公开课第二讲
日期:2023-08-11 10:37:49  发布人:010002  浏览量:2372

为了坚定“四个自信”引领更多青年学生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建设立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队伍,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公用事业学院51日开展坚定“四个自信”,筑牢中国梦的“精神支柱”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活动。公用事业学院辅导员韩尧尧老师担任了本次讲座的主讲,全院各团支部书记及青马班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

 

 

韩老师首先强调了团支书以及青马班的同学、入党积极分子在全体学生中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同学们能坚定“四个自信”,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他说:从人均年收入190美元到超10000美元,从落后挨打的旧中国到如今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建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和无数实践已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我们青年学生要传承百年奋斗经验,始终把“四个自信”作为我们的信念之核、力量之源,不断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从容应对各类风险挑战,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继续书写新时代的伟大成就。




  

   本次公开课让同学们学习了“四个自信的基本内容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决心,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据悉本次讲座是公用事业学院“新思想引领梦想绽放”系列信仰公开课第二讲,近期该学院还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来提升学生的思政政治意识。

                          (文/韩尧尧、姚彩云  /刘逸凡

核发:010395 点击数:23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