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远自迩 笃行不息——公用事业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考研辅导班动员会议
日期:2023-08-21 11:59:58  发布人:010661  浏览量:174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持续推进我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与常州大学环境工程技术专业“3+2”专本贯通培养项目发展,8月16日晚,我院开展了2023年暑期考研辅导班动员会议。学院院长胡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环境教研室副主任严刚、环境2131(3+2)班班主任高波、环境2231(3+2)班班主任王佚兮及两个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王佚兮主持。

会议伊始,王佚兮介绍了本次辅导班的培训计划与纪律要求。此次培训地点在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授课老师全部来自该学院,我院充分做好了培训前的各项工作,这也体现出了我院对于环境工程技术专业“3+2”专本贯通培养项目的重视;随后林晓兰副书记强调了此次辅导班的安全要求及注意事项,指出学工团队一定会为同学们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最后,胡颖院长表示此次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全体同学要珍惜机会与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勤奋刻苦,日拱一卒,达到既定目标。

此次动员会进一步给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对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和扎实推进环境工程技术专业“3+2”专本贯通培养项目起到了促进作用。

                     (编辑/王佚兮,图/林晓兰,审核/林晓兰,终审/胡颖)

核发:010002 点击数:1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