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航新学期 聚力新征程——公用事业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3-09-05 13:50:49  发布人:010661  浏览量:218

新学期新征程,为更高效率开展我院学生会工作,引导学生干部明确工作重点和自身定位,提高我院学生会整体工作能力与服务水平,更好地培养善学习、敢作为、愿奉献的优秀品质,9月4日下午,我院在梓人楼410教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朱雯老师主持。

朱老师首先对团委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作出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提出要求,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分为组织部、宣传部、纪检部、权益部等八部门,各个部门分工明确、各有特色,新学期当群策群力,共建团结友爱校园。

其次,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老师对团委学生会工作作出总结,她认为学生干部是明确职责的主心骨、是扬帆起航的领头羊、是服务奉献的先锋队,全体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能力、勇担使命。同时,各位学生干部要善于学习、勇于实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化青年责任感、奉献意识。

会后,各部门主动对接负责老师,积极交流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旨在善于思考、奋力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与饱满的热情斗志迎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  (编辑/朱雯,图/王治鉴,审核/林晓兰,终审/刘兆祥)

核发:010395 点击数:2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