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公用事业学院教师赴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学习调研
日期:2023-11-04 19:55:23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189

为积极推进我院与兄弟院校交流合作,促进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群的高水平发展,进一步提升技能大赛训练水平,113日上午,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环境工程技术教研室副主任严刚、技能大赛指导教师赵培强、姜舒一行4人,赴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开展学习调研。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党政办刘浩、食品与药品系副主任宋善敏、食品与药品系教务科科长王秋萍以及药制药教研室主任杨邦祝给予热情接待。

我院教师团队参观了农牧文化馆、贵州农业职业学院校内实验实训基地、技能大赛训练场地以及专业教研室。双方在参观过程中分别对各自专业“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育人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交流。参观完毕后,双方来到食品与药品系会议室进行交流讨论。宋善敏主任对我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食品与药品系的建设与发展历程、招生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与组成、专业设置与专业群主要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分享。王秋萍科长与杨邦祝主任就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食品安全与质量检测赛项的备赛经验进行了分享。

胡颖对贵州农业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食品与药品系的专业群建设与发展情况与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在介绍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后,介绍并分享了我校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群的建设与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以及取得的相关成果。胡颖院长强调,通过本次与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开展深入交流,为我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群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

通过本次学习调研,双方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为我院技能大赛的备赛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进一步促进了我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群的发展,也为我院与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在未来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编辑/姜舒 审核/姜如荣 终审/胡颖)

1.jpg



3.jpg


核发:010395 点击数:1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