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健康检测知识宣讲”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11-23 10:26:30  发布人:010661  浏览量:83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宣传健康检测的知识,我院各班团支书于11月22日开展了“健康检测知识宣讲”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了解了日常疾病的历史背景、疾病症状以及关于艾滋病的预防知识,并且学习了一些相关的心理问题,例如压力、心理焦虑、厌学心理、人际冲突心理等。此次活动还讲述了关于癌症的科普知识,部分团支书以各类疾病为主题,带领同学们了解了相关历史背景以及疾病症状,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旨在向同学们传达有关健康、生活习惯和预防疾病的重要信息。同时,通过此次“健康检测”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感想颇多。我们深刻地意识到保持健康的重要性,并且从中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这促进了同学们主动发展,形成完善的人格的意愿,有利于提高德、智、体、美、劳教育的成果,有利于同学们排除心理障碍、防治心理疾病、维护精神健康。

(文/舒景悦、朱雯,图/舒景悦,复审/林晓兰,终审/刘兆祥)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核发:010002 点击数: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