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思想旗帜”专题学习讨论会
日期:2023-12-01 14:15:34  发布人:010661  浏览量:54

思想就是力量,一个民族要走在时代前列,就一刻不能没有理论思维,一刻不能没有先进思想的引领。为引导同学们对党的理论有更深入的了解,我院团委组织部于11月30日召集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就学习“思想旗帜”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本次会议由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尉迟艺博同学主持。作为青年,我们要紧密跟随时代的步伐,主动学习新知,扩大视野,不断丰富我们的思想库。只有深入理解时代的发展趋势和方向,我们才能更好地找准自己的定位,成为推动时代前行的新力量。

会议中,尉迟艺博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思想旗帜”专题中的三大板块:明确目标、提高自身能力、共创美好未来。旗帜指引方向,思想凝聚力量。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认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当不负重托,主动扛起复兴重任,始终高举信仰旗帜、初心旗帜、奋斗旗帜,锤炼政治品格、厚植赤子情怀、练就过硬本领,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负韶华,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征程上留下无悔的青春奋斗足迹。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当高举信仰旗帜,在坚定信念中锤炼政治品格,做“铁心跟党走,永听党话”的追梦者。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是共产党人前进的灯塔。百年来,一代代有志的中国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怀揣实现国家独立,民族富强的赤子之心,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迈向新征程。

最后,艺博同学号召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始终高举信仰旗帜,立起青春报国志向,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红心,要在新的征途上,铁心跟党走,永听党话,做到在困难和逆境面前不消沉不动摇,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复兴先锋”,始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为国家富强、民族繁荣添砖加瓦。

(文/朱雯、胡佳焱,图/张学成,复审/林晓兰,终审/刘兆祥)

图片1.png

核发:010002 点击数: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