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基于绿色校园的科技项目申报指导与研讨学术沙龙”活动
日期:2018-05-2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429

2018523日上午,由公用事业学院承办的“基于绿色校园的科技项目申报指导与研讨学术沙龙”活动在我校行政楼314会议室举行。校长黄志良、副校长王伟、公用事业学院副院长胡颖、科研处处长彭后生、绿色运营办主任梁月清及教师代表、常州市科技局白冰天处长、江苏金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谢小东董事长、工程师栾大鹏、FLUENCE公司总经理杨旺政、售前经理张泽宇等参加了研讨。

首先,黄志良校长介绍分析了我校绿色校园的建设现状,基于我校的情况从教学、科普、科研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王伟副校长强调我校要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依托行业龙头企业进行深度合作,不断积累、提高科研水平。接着,江苏金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谢小东董事长对污水处理产学研示范基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简要阐述。FLUENCE公司售前经理张泽宇深入浅出地讲解了MABR污水处理工艺。公用事业学院副院长胡颖依托我校行业办学及绿色校园背景,提出中以合作,研发分散式污水处理技术,服务于《江苏省农村污水设施建设及运维模式研究》课题的科研思路。针对科研选题、项目申报及国际合作方面的困惑,常州市科技局白冰天处长从政策层面、操作层面进行了指导和解读。

 

 

 

 

 

    

(文/朱小峰/许继星)

 

 

      

 

核发: 点击数:14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