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举办建筑材料热点问题探讨学术沙龙
日期:2018-10-2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49

为促进优秀科研成果的交流,拓展在校生的学术视野,加强教师教研能力,公用事业学院于2018年10月26号上午10时,在行政楼309会议室举办了以座谈交流为主要形式的学术沙龙活动。本次学术沙龙活动邀请了河海大学陈徐东教授,出席沙龙由公用事业学院许宏良副院长主持,学院科研处彭后生处长出席沙龙并致辞。

 陈徐东教授2014年毕业河海大学结构工程专业,2017年度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现任河海大学博士生导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3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SCI源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 SCI他引400余次,单篇SCI严格他引最高110余次。申请发明专利20余项。获得水利部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

陈徐东教授做了关于《建筑材料热点问题探讨》的学术报告,内容涉及混凝土动态抗力及损伤机理,冲击作用下混凝土动态力学响应和初始荷载后混凝土动态力学响应。同学们和老师们学习了混凝土材料和性能研究,对自己的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陈教授也和大家分享了一些如何撰写SCI论文的心得和体会。

 在演讲过程中,陈徐东教授多次同现场老师和学生进行互动,现场气氛极为活跃,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文/韩美俊,图/许继星)

 

核发: 点击数:9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