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举行第二届“扬帆起航杯”榜样人物评选
日期:2019-05-1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54

5月9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在3302召开了2018年度第二届“扬帆起航杯”榜样人物现场评选会。本次会议由副书记林晓兰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及院新老主席团成员参加。

自3月份起,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推广,陆续收到来自全院各班级班主任及同学们的自荐、他荐的推荐表计85份,其中初选出25份具有代表性的材料进行二次评选与审核。

最终,经投票与打分形式选举出了 10 位我院第二届“扬帆起航杯”榜样人物,预以后期进行表彰。

学院之所以开展此项活动,目的就是想激励全院广大学子要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更好服务于社会与国家。正如习主席对当代青年的六条寄语那样,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负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而若能做到这些,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此次评选就是要让全院的同学们能发现身边榜样、学习身边榜样、赶超身边榜样,激励同学们要心中有目标,并能脚踏实地。真正做到无奋斗,不青春!

(文/林晓兰、张佳斌  图/张佳斌)

核发: 点击数:9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