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2019年铁路春运优秀志愿服务表彰会暨年度签约仪式顺利开展
日期:2019-05-2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14

5月28日,公用事业学院与常州站团委在静一楼演播厅举办了“2019年铁路春运优秀志愿服务表彰会暨年度签约仪式”。本次大会到场嘉宾有:火车站团委书记胡佳萌,常州站客运值班员、客运团总支书记姜波,公用事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兆祥,公用事业学院副院长胡颖,公用事业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林晓兰。

本次大会中,火车站团委书记胡佳萌为在今年寒假期间一直支持车站志愿服务工作的公用事业学院颁发了优秀组织奖,为五名在春运期间一直不畏辛劳,坚守岗位的优秀志愿者颁发了志愿者证书与星级徽章;在签约仪式环节中,双方则就合作事项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在最后的铁路志愿服务知识培训环节中,姜波老师为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车站志愿服务基本常识及相关制度,耐心讲解了旅客咨询常用业务等。

最后,刘兆祥书记表示本次大会推动了我院志愿服务活动向纵深发展,激励了青年志愿者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并希望我院志愿团队要再接再厉,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立足志愿服务岗位,大力弘扬“奉献 有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服务好广大群众。用我们的行动进一步彰显“公用精神”与“城建精神”。

(林晓兰、巢嘉怡/文 房邹、王莉婷/图)

核发: 点击数:12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