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举行2019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评选答辩会
日期:2019-10-1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06

2019年10月9日,公用事业学院就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评在梓人楼311举行现场答辩会,本院党支部书记刘兆祥、副书记林晓兰、团委书记张丙昕,以及韩尧尧、许彪、朱静恺老师组成评审小组,共同参与评审。

本次评审工作确保公平公开公正,国家奖学金答辩会4位参与者:何雨杰、娄心程、王文龙、周俊晖,各自准备PPT进行演讲和答辩,他们从社会实践、综合素质、学习情况、思想政治动态以及未来规划与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评审小组根据4名同学的申报材料以及个人现场答辩情况进行评分,最终何雨杰同学以更加出色的表现被选为本院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本次答辩会不仅为优秀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有助于发挥国家奖学金的正面导向作用和模范示范力量,为我院学生树立了学习榜样和精神标杆,激励了更多的公用学子刻苦钻研、求真务实,努力成为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文/图:许彪

核发: 点击数:9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