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一院一品”学生工作品牌创建评审活动
日期:2019-11-1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12

11月12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在3511学生工作会议室召开了“一院一品”学生工作品牌创建评审活动。本次评审小组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老师、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干部组成。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选拔,各班级、各学生会部门积极响应,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共收到来自各班级与各部门的“一院一品”品牌创建工作方案共41份。 

 

 

最终选出一等奖由劳生部选送的“节能减排”荣获,二等奖由秘书部选送的“心灵茶座”、环境1951选送的“环境之风”荣获,三等奖由实践部选送的“无私奉献”、宣传部选送的“创新求新”、环境1931选送的“创新”荣获,优秀奖由园技1831班选送的制度领发展,学风促团结、燃气1751选送的“保护环境”、组织部选送的“我的团课我做主”荣获。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发挥出同学们的主动能动性,同时也为了让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到学院“一院一品”学生工作品牌创建活动中来。让同学们明确学院的各项工作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与贡献,更是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素质而进行的一次尝试。

 

         (文/林晓兰 郝聪  图/ 房邹)

 

 

核发: 点击数:9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