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志愿者再获表彰
日期:2019-10-2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70

    2019年10月27日,常州一加爱心公益服务中心在常州大剧院举办了“不忘初心再出发 砥砺前行谱新篇”20周年纪念活动,公用事业学院作为一加分队,部分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汪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王德林以及“一加爱心社”的志愿者们表示热烈祝贺和感谢,他希望全市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深刻入城市文明基因,闪现更加耀眼夺目的时代光芒。

    王德林表示,志愿精神的传承意义重大,他更希望志愿生活能进入每个人的普通生活,让志愿精神成为一种习惯。

    在随后的各项表彰中,我院的两名志愿者燃气1751班徐雪、园林1751班沈鑫获得了常州一加爱心公益服务中心20周年“百佳优秀志愿者提名奖”

    相信志愿者们会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一直传承下去!(文/图:张丙昕、倪佳宇)

核发: 点击数:10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