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启动
日期:2020-01-1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66

2020年1月10日春运首日,由常州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顺丰青年志愿者、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公用事业学院青橙志愿者、河海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以及社会志愿者联合承办的“暖冬行动”常州青年志愿服务春运启动仪式,在常州客运中心成功举办。

启动仪式上,公用事业学院春运志愿者们跟随车站志愿者代表进行宣誓并在横幅上签名。嘹亮的宣誓声展现了公用事业学院暖冬行动小分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为春运尽心尽责服务的坚定信念。

据统计,公用事业学院已经连续七年每逢春运节点主动作为,积极协调配合有关部门单位,动员学院青年学生,依托火车站、客运站等重要场所,从春运旅客的需求出发,围绕秩序维护、引导咨询、便民利民、帮扶重点旅客、交通安全劝导、应急救援等方面集中开展志愿服务,为春运工作的顺利进行贡献了青春力量。

2020年春运这个重要的时刻,更要求我们青年学生有责任,有担当,向归家旅客提供一站式无缝接续服务,营造温馨、舒适、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确保春运期间每一位旅客安全出行。(文/图:张丙昕、房邹)

核发: 点击数:9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