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时期,公用事业学院学子一直在行动
日期:2020-03-1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379

2020年1月,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推迟了全国各类学校学子如期返校的时间,在这停课不停学的日子里,前方有白衣天使的“逆”行与担当,而作为后方之一的公用事业学院的学子们也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着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的信念,在为全国上下要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遏制疫情而做出自己的努力与坚持。

自2月中旬以来,公用事业学院学子计划通过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推送9个系列作品,来充分挖掘与梳理疫情防控过程中一些先进典型、感人事迹,以及学院学工师生团队所做的努力与坚守等,旨在向全院学生展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精神、“快速反应、分秒必争”的中国速度,进一步彰显我们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强大力量,同时也要让同学们明白我们党和国家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与健康放在第一位,哪怕付出再大的代价。希望用9个系列作品进一步证明,身为一名中国人,是多么的幸运与自豪。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我院学子积极行动,用各种方式谱写了自身应该要体现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坚信,只要我们服从安排、科学防控,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如我校黄志良校长曾说的一句话:校园已春暖花开,我们归期可待!

                                 文/林晓兰 图/张佳斌、房邹

 

窗体底端

 

核发: 点击数:13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