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暖冬春运工作培训
日期:2020-01-1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64

    为积极响应江苏省暖冬行动的号召,公用事业学院作为暖冬行动的主力军,于2020年1月9日晚在6号楼101教室开展了2020年暖冬春运工作培训,由实践部部长倪佳宇担任主讲,参与此次暖冬行动的全体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首先,倪佳宇为志愿者们讲解了本次春运的主要内容以及岗位安排。同时,他对志愿者的仪容仪表、志愿服务礼仪方面进行严格要求,介绍了志愿服务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今年,为了方便统计志愿者的服务情况,团中央发布了暖冬行动小程序,倪佳宇为大家讲解了小程序的使用方法和申报程序,鼓励大家内敛志愿者精神、外展志愿服务风采。

通过培训,志愿者们对于春运志愿服务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了更广的传递与展现!(文/图:张丙昕、倪佳宇)

核发: 点击数:10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