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志愿者代表参加2020年江苏青春运“暖冬行动”工作培训
日期:2020-01-1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83

公用事业学院志愿者团队作为春运暖冬行动的主力军,为了更好地规范服务工作流程,2020年1月7日-8日,2名志愿者主要负责人巢嘉怡、倪佳宇参加了在南京开展的2020年江苏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工作培训。 

    本次“暖冬行动”培训分为志愿者通识培训、助残服务专题培训、志愿礼仪专题培训、应急救援专题培训四个专题,分别邀请了专家老师担任主讲,深入浅出的讲解,切实明确了岗位职责、团队分工和工作纪律,让志愿者对“暖冬行动”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纪律要求有了更深地了解,不断强化团队责任意识。

    暖冬行动将于1月10号正式开始,相信在接下来的暖冬行动中,我院的志愿者们会以服务旅客为载体,践行志愿精神、展示青春风采,为平安春运贡献力量!(文/图:张丙昕、巢嘉怡、倪佳宇

核发: 点击数:8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