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举行“扬帆起航杯”2019年度榜样人物颁奖典礼
日期:2020-06-1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17

    20206159:30公用事业学院在五号楼演播厅举办“扬帆起航杯”2019年度榜样人物颁奖典礼,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老师和获奖代表出席典礼。

    伊始,公用事业学院弈灵艺术团的舞蹈表演《你最最最重要》闪亮登场,颁奖典礼拉开帷幕。主持人宣读了2019年度公用事业学院榜样人物表彰文件,共表彰了学习类、体育类、服务类、抗疫类、志愿类、创新类、艺术类等10位榜样人物。随后,主持人对榜样人物代表进行了专访,受访人物侃侃而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事迹经历,同时也与在场同学做了经验交流。

   

    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向所有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榜样人物”活动是我院十大育人体系的组成部分,也是一种潜移默化的教育方式,是一种激励我们前进的主旋律、正能量。林老师借用“求其上者得其中;求其中者得其下;求其下者无所得。”这句话勉励同学们,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将榜样作为前行的力量!(文/图:张丙昕)

 

 

核发: 点击数:10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