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活动
日期:2020-07-0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386

为进一步培养我院大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增强我院大学生的组织管理能力,同时也为了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公用事业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创新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活动。

此次大赛活动受到我院学生的广泛参与,此次大赛时间跨度为4月1号到6月30号,在此期间学院共有256名同学参与,按照主办方的管理办法与评比要求,共评出二等奖30人,三等奖20人,优秀奖40人。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此次大赛的目的主要是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活动,在活动中锻炼与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同时也想通过在展示学生风采的同时提升学校知名度。也为后期助推学生干部的业务能力再提升打基础,让学生们在不断学习组织管理的理论知识后能活学活用,从而能更好形成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的团队氛围,大大提高学院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的能力,为学院的学生工作不断增添新的力量!

(文/林晓兰、张佳斌 图/娄心程)

核发: 点击数:13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