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教师开展送学生赴企业实习活动
日期:2020-06-2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72

6月22日,公用事业学院辅导员朱静恺、燃气监理1652班班主任刘洋陪同16级“卓为”订单班学生前往南京卓为监理公司,进行为期一年的实习。

南京卓为监理公司吕玉庆总经理首先对卓为订单班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其次吕总经理为实习生介绍了南京卓为监理公司的历史沿革和项目进展情况;最后吕总经理又细致地讲解了燃气监理工作的特点、项目部生活的注意事项。

吕总经理提到了南京卓为监理有限公司是公用事业学院燃气专业的订单合作企业,目前学院燃气工程技术专业多名同学在卓为公司的项目监理岗位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业绩,受到卓为公司及其客户的好评。他希望实习生们应多向学长们学习与看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与公司争光与添彩!

 

 

 

(文/刘洋  /朱静恺)

核发: 点击数:8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