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环境专业教师赴企业进行社会服务
日期:2020-11-0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88

为加强高校与企业的交流,更好服务社会,2020115号上午,由继续教育学院沈燕洁老师组织,公用事业学院胡颖院长与环境工程技术教研室姜如荣、严刚、姚金花老师一起赴无锡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芦村污水处理厂进行社会服务。芦村污水处理厂书记,厂长及生产科长等共同参与了相关交流。

会上,芦村污水处理厂厂长对水厂建设规模,处理工艺,运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胡颖院长及环境工程教研室教师对目前水厂方面的相关问题与对方进行沟通交流,并根据已有经验知识对目前水厂提标改造过程中的瓶颈给予了适当的建议。同时,我校教师对企业员工水处理工工种技师培训进行了相关的指导。

会后,污水处理厂过科长带领大家参观了芦村污水处理厂,在实际的现场作业环境中进一步深入沟通与交流。 此次社会服务工作,不仅是知识和经验的共享,更为今后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  姚金花)  

核发: 点击数:11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