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叩开成功之门”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进校园”
日期:2020-12-1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29

为了让即将走出校园的同学能更好地适应企业、适应社会,顺利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增加与优秀学姐、学长交流的机会。公用事业学院于123日下午在梓人楼302会议室开展了“叩开成功之门,优秀校友返校交流会”的活动。

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区域副站长虞欢(原轨道13高职班学生)担任了本次讲座的主讲。活动由公用事业学院辅导员韩尧尧担任主持人。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参加了本次会议。公用事业学院全体21届城市交通轨道运营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首先由虞欢分别就自己的工作内容、生活经历、学习经验作了详细的介绍,对同学们事先准备好的问题进行了解读。他用自己的真实经历告诉了同学们工作之初如何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如何应对专接本考试中遇到的难题等问题。随后他还就同学们比较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自由提问。他建议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学弟学妹们,学好专业知识,有意识地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以及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只有不断地学习,不断的提升自我,才能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只有通过不懈的努力才能得到成功。

最后林晓兰老师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虞欢学长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他在工作、学习中的突出表现表示了肯定。他希望在校学生能以优秀的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做到“今天我以建院为荣、明天建院以我为荣。”(文/图韩尧尧

核发: 点击数:11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