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教学能力比赛”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1-01-2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28

2021年1月27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在3302教室举行教学能力比赛经验分享会。由我校省级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李静和陈良老师分享参赛经验和感想,公用事业学院全体老师参与,胡颖院长主持活动。

会上,李静老师从校赛、省赛(初赛)、省赛(决赛)几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教学能力比赛相关要求和比赛概况。随后,陈良老师现场展示了省赛现场比赛科目的教学实施报告。2位老师代表从参赛准备、参赛过程、反思总结等方面,依次分享了参赛的心得体会与经验。借助此次活动,动员大家积极参与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努力提高教学能力水平。

2位老师的分享引起了与会老师的共鸣,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老师们对教学能力比赛的认识,也为今后的教学提供了经验与反思,同时促进教学能力及比赛能力的提升。

                                    (图/文  姚金花)

核发: 点击数:12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