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专业产学研合作签约活动暨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1-01-2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50

为进一步加强园林专业相关人才的培养与就业创业工作,为了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促进校企之间的产学研沟通交流,探索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2021121日上午10点,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与江苏裕华杜鹃种植有限公司在裕华杜鹃种植基地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挂牌仪式。

 

出席本次挂牌仪式的嘉宾有:新北区农业局李海涛副局长,新北现代农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刘志青副主任,江苏裕华杜鹃种植有限公司周金良董事长,我校的毛浩生副院长、公用事业学院胡颖院长、科研与产业合作处章志红处长、招生就业处徐筱明处长、校企合作办罗康明、园林专业教研室主任朱晓强。

 

会上,毛院长针对校企合作的方针、政策、方案进行了解读与分享,并提出“创新、合作、共赢、共生”的理念,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大家在人才培养、学科交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会后,与会嘉宾在周金良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裕华杜鹃种植基地。

江苏裕华杜鹃种植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农科院东鹃科研种植基地,也是江苏省农业局颁发的“杜鹃花林木种质资源库”单位及江苏省花木协会第七届理事单位。2015年来,先后承担新品杜鹃培育试验(该已列入2016年中央财政农业技术推广项目)、江苏省林业三新项目两项和江苏省质监局省级农业标准示范项目一项。公司还和南京林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合作开展园林用杜鹃新品种及其种苗繁育技术和工程苗培育技术研究课题。

 

           (文/图:朱晓强)

核发: 点击数:8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