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商谈高职本科“3+2”合作办学
日期:2021-03-26 08:40:55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40

为推进各层次职业教育培养目标、专业设置、课程体系、教学过程等方面有效衔接,搭建人才成长立交桥,探索长学制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和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方式,3月24日下午,毛浩生副校长、公用事业学院胡颖院长、土木工程学院朱平院长以及环境、给排水、建工专业教研室主任一行6人赴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就两校高职本科“3+2”合作办学事宜进行商讨。

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张跃院长对我校一行人员来访表示欢迎,对高职本科“3+2”合作办学模式表示认可。公用事业学院胡颖院长从我校高职本科“3+2”合作办学准备情况、专业设置、实训设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毛浩生副校长也表示高职本科“3+2”合作办学能实现两校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校要集我校优势力量,配备优秀的教学和管理团队,将高职本科“3+2”合作办学做出亮点、做出特色。随后双方也对合作办学的理念、办学方式、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的意向。

文:姜如荣  图:胡颖

核发:010163 点击数:7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