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受邀参加第四届“常图之春”读书节启动仪式
日期:2021-04-24 10:31:30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11

2021年4月23日是世界第二十六个“世界读书日”,由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常州市图书馆和常州市图书馆学会承办第4届“常图之春”读书节启动仪式,于常州市图书馆举行,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公用事业学院辅导员张媛老师与“爱心之家”小分队代表受邀前往。

活动伊始,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严旭华致辞。接着,常州市图书馆颁布了新款“常图护照”;并对2020年常州市阅读推广优秀个人、优秀项目及优秀组织,常州市图书馆优秀志愿者、优秀读者进行了表彰。我院学生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公用事业学院爱心之家小分队荣获优秀志愿服务团队 ,并得到广大常州市民的认可。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的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活动结束后,张媛老师表示,“爱心之家”小分队志愿者要继续弘扬志愿精神,把志愿服务变为自己生活的一种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为社会、为他人多做好事、实事,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文/张媛 图/吴坤森)

核发:010163 点击数:7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