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第四届团学干部总结会议”活动通讯稿
日期:2021-04-22 16:12:25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15

公用事业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换届工作已完美落幕,相信大家都取得了自己满意的结果。为了对第四届团学干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让第五届团学干起到一个良好的开端,公用事业学院于4月21日晚7:30在梓人楼410开展“第四届团学干部总结会议,此次会议由林晓兰老师、张媛老师来主持,第四届主要学生干部和第五届主要学生干部积极响应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先由孟阳同学宣读第四届学生会干部任免人员及任期时间;第一项流程结束后,由孙杨灵同学宣读公用事业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年度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优秀干事决定;表彰结束后,由张媛老师宣布第五届团学组织干部的任命;紧接着,沈雨芝同学作为新任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发言;会议的最后,由林老师对本次第四届团学组织总结会议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总结会议,老师和同学们的倾情演讲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至此公用事业系学生第四届团学干总结会议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张媛 图/黄郁涵)

核发:010163 点击数:7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