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协同 互利共赢-我校城市燃气专业教师赴无锡华润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21-05-03 14:04:18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22

2021年4月30日,我校公用事业学院许宏良副院长、燃气教研室主任屠小斌老师赴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就现阶段我校燃气专业学生赴无锡华润实习情况及后期合作事宜进行专业调研,无锡华润燃气人事部经理张薇、刘兵民用组主管薛栋以及我校燃气专业毕业生热情接待。

会上,张薇经理就近年来,我校燃气专业毕业生在华润燃气的工作情况及未来对我校燃气学生的期待做了详尽的介绍;特别关注了我校燃气专业学生对于专业的归属感,共同商讨了下一周期学生订单实习数量。刘斌经理对目前正在实习的学生及本年度7月份即将到岗实习的学生,做了专业岗位任用等问题的介绍。薛栋主管提出了我校燃气专业与华润公司研发部关于校企科研共同开发可行性方案,同时对我校燃气专业同学提出了专业学习方面的意见。

屠小斌老师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我校燃气专业的师资力量及专业各类实验实训平台资源,提出共同开发学生人才培养方案意见。同时就企业员工进校园宣讲培训活动或与企业进行相关活动等提出了设想,最后许宏良副院长就我校城市燃气专业发展历史、学生就业创业、行业内专业技能大赛、专业教学质量管理提升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同时充分期待后期我校与无锡华润燃气能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破“专业”与“职业”间存在的隔阂,在学校高质量发展阶段进一步推进与企业的深度合作。

(文/图:屠小斌)

核发:010163 点击数:7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