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赴维尔利环保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1-05-03 08:36:13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688

4月30日上午,我校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办主任徐筱明、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办罗康明、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姜如荣、环境工程专业严刚等一行5人赴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徐筱明主任首先介绍了我校概况、发展历程和现阶段高校开展校企合作的主要形式,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开展情况。胡颖院长介绍了公用事业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详细介绍了环境工程专业发展历程和校企合作开展情况。

维尔利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汤爱明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组织架构和业务范围,维尔利是一家涵盖市政、农业农村及工业三大领域的上市环保企业,拥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工程设计乙级资质,现有员工2000余人。汤总和秦经理表示近年来公司大规模发展,工程施工管理、调试和运营等岗位人才需求进一步加大,希望通过企业和高校的深入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人才资源。事业部部门主管介绍了各岗位工作流程、工作内容和技术技能需求。

然后,双方就建立企业学院、订单班、现代学徒制、技能培训、双创团队和研发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并达成共识,确定了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的意向,对订单培养、技能培训和产学研合作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后,我校一行在汤总陪同下参观了维尔利环保技术展厅,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和核心技术。双方希望此次合作能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的优势,深化产教融合,培养企业急需的具有理论基础扎实和实践能力过硬的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

                                          (图/文  严刚)

核发:010163 点击数:6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