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心灵光影之旅
日期:2021-05-17 14:10:44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48

为丰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开展同学喜闻乐见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公用事业学院于2021年5月17日,组织230名学生在学院410教室举行了心灵光影之旅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观看的影片是《你好,李焕英》,电影讲述了女主人公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全情投入,被电影的精彩所吸引,心情也随着剧情的发展跌宕起伏,被主人公和母亲之间的亲情所打动。

心理学家指出关系我们的心理健康具有非常大的影响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从影片中得到了很大的启发,以后在和父母的相处中会多一些理解,尝试着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与父母发生矛盾时会通过沟通解决,让彼此成为心理上最坚强的后盾,努力与父母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

(文/成方琪、赵鸿妍  图/赵鸿妍)

核发:010163 点击数:7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