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放飞风筝,拥抱春天”
日期:2021-05-24 08:54:30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41

为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心理健康教育方式,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公用事业学院于2021年5月20日下午举行了放飞风筝,拥抱春天活动。

本次以“放飞风筝,拥抱春天”为主题,让同学把理想祝福或者烦恼写在风筝上,然后放飞风筝。同学们放飞的是风筝,同时也在放飞自己的理想祝福或者烦恼。同学们三人一组进行比赛,井然有序,很快活动就在欢笑声中结束了,很多同学意犹未尽,在回去的路上还兴致勃勃地议论着刚才的比赛呢!

这样的比赛对同学们而言,是一种获取快乐的渠道,也是一种释放压力的渠道。营造幸福校园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这样的活动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同时也给同学们的心理调适提供了参考,为同学们健康生活提供助力。

(文/成方琪、赵鸿妍  图/赵鸿妍)

核发:010163 点击数:7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