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第七届体育节表彰大会
日期:2021-05-20 16:35:18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83

2021年5月19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在梓人楼410举行第七届体育节表彰大会,学生会副主席王胜佳同学主持,学院许彪老师和全体获奖人员、运动员以及班级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许彪老师对体育节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肯定和赞扬了运动员以及各班级在此次体育节中的表现,并且给予鼓励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也指出了此次运动会我院的不足之处,并鼓励大家积极改正。接下来由大会主持人宣读了各项活动的获奖名单,获奖的班级学生代表分别上台领奖。

此次表彰大会对公用学子起到了振奋士气、鼓舞精神的作用,获奖的班级和个人充分展示了公用学子的青春风采和奋发精神,体育竞技不只是给学院带来荣耀,更重要的是其中那份巨大的凝聚力。相信同学们会将体育运动中拼搏进取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与生活中去,以积极向上的姿态体验多彩的大学生活,健康成长成才。

                   (文/曹宇王凯、许彪 图/沈雨芝)

核发:010163 点击数:7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