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党的信仰我来传”主题活动
日期:2021-06-26 22:02:11  发布人:010074  浏览量:713

进一步激励和促进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2021年6月21日去到常州市钟楼区创业指导中心开展“党史+ 百年青春别样红系列活动——党的信仰我来传,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共计30余人

         

   本次活动主要是由创业指导中心红军党员生讲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是如何把自己的一生都交给了党的事业,如何才能做到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到底。其间最震撼人心的一幕,就是当党旗展开的瞬间,红军党员朱生立刻抬起头挺直腰板,颤颤巍巍地举起右手,向党旗敬军礼并高呼“共产党万岁”,坚定的眼神闪耀着光芒,手许久都不肯放下,这应该就是烙在心里永不磨灭的红色信仰的力量。

              

              

此次实践活动,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入党积极分子葛建峰同学说,老的革命态度深深地震撼了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一定要向老党员学习,为建设富强祖国努力学习;青年党员娄心程说,之前学过很多党的知识、看过不少的纪录片,但从没有被如此震撼过,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听党指挥跟党走,忠诚于党的事业,一生追随党的脚步,让信仰的力量通过我们来接力! 

                            (文/林晓兰 娄心程 /娄心程

核发:010074 点击数:7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