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0 23:09:48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636

2021719日,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根据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围绕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感悟,在前期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支部党员认真准备材料,共同学习与交流,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三支部书记张建琴主持会议。

首先,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建琴首先明确专题组织会的主题,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党支部为单位,以“同忆百年史、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党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感悟榜样力量,对标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查找思想上、行动上差距和不足,提升党性修养,争当先锋模范。

接下来是各位党员同志进行自我检视,参会支部党员分别从党史学习收获、思想意识形态、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作风与担当、党性修养与锤炼、思政课程建设、教书育人引领、廉洁自律等方面深入剖析了自己思想与行动上的差距和问题,对照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明确以后提升政治素养,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大局意识,感悟融入教学等工作与生活的目标。

最后,张建琴同志首先肯定了第三支部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自己的深刻认知并提出解决措施。同时,她也强调各位党员在平时工作学习中要多听取互相评价,加强同事间、师生间的沟通交流,要深入剖析自己存在问题,要检视自己,强化系统学习,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公社等学习平台,最终将学习成果转换为行动,取得更大进步。     

 (文/严刚 ,/赵海涛)

核发:010163 点击数:6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