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维尔利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日期:2021-12-17 10:09:06  发布人:010093  浏览量:819

1216日上午,我校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率环境工程教研室副主任严刚、高波博士和姜舒老师赴校企合作企业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尔利集团”)开展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推进交流会,维尔利集团副总裁兼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常燕青、人力资源部总监汤爱明、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秦红梅、维尔利学院陈堃方、人力资源高级主管陈佳给予热情接待。

 

 

 

会上,汤爱明代表企业对胡颖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对学生跟岗实习的情况进行总结与交流,并对公用事业学院学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满意。胡颖院长高度赞扬了维尔利集团踏实做事的环保人气质,就2022年春学期学生顶岗实习安排与维尔利集团进行充分沟通,并从冠名、选拔等方面与其进行深入探讨,高效推进了公用事业学院21级订单班工作相关事宜。最后,双方就建立教师工作站等进一步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本次交流会,双方对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以及后续待开展工作的内容达成高度共识,希望此次合作能更加充分地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的优势,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

核发:010163 点击数:8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