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专题审议“十四五”发展规划
日期:2022-05-04 22:06:42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584

5月4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专题审议《公用事业学院“十四五”规划》(草案)。学院分工会主席朱小峰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颖院长首先对公用事业学院“十三五”期间工作作简要总结,并归纳我院在“十三五”期间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胡颖院长针对我院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作《公用事业学院“十四五”规划》(草案)编制情况说明,主要集中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科技创新及社会服务、校企及对外合作等几个方面开展工作,布置“十四五”规划任务及相关举措。

会中,参会教师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对“十四五”规划草案及思路积极发表意见,小组组长汇总意见。讨论内容大致可以概括为四个方面:一、加快专业集群建设、彰显特色专业优势;二、对接行业发展,与时俱进,主动开展专业监测与整改,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不断提高就业和助学服务水平,确保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四、扩大成人教学规模,持续开展技能培训及认定工作,利用专业优势服务社区,提升学院社会服务水平。

最后,刘兆祥书记在作会议总结时强调,十四五”期间,是学院面临新的更大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关键突破期。并鼓舞全体教师切实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把握发展规律,全力办好自己的事情,以确定性的工作应对不确定性形势,努力在危机中寻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新气象、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奋力书写公用事业学院在新发展阶段的美好新篇章!

(文/图:孟祥军)

核发:010163 点击数:5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