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
日期:2022-05-07 13:14:20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565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根据《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学习计划》要求,202256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的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兆祥主持会议,组织委员朱小峰进行了领学,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均围绕学习心得和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与会总支委员一致认为,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最后,刘书记要求党建工作结合业务工作,政治理论学习要用于指导实践,对于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和今年的目标以及各项任务,要求精细谋划、尽快落实,确保今年的各项目标都能够顺利实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文/图:潘迪)

核发:010163 点击数:5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