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时空交织 与校史对话”校史公园设计竞赛终评分享会
日期:2022-05-29 17:00:01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63

为更好地利用绿色校园资源,推进校园文化内涵建设,我校公用事业学院“绿色低碳学术月”校史公园设计竞赛终评分享会于2022528日上午在教育技术中心五楼演播厅举行,线上腾讯会议同步进行。本次活动由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主持。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江苏省设计大师、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贺风春、江苏省设计大师、江苏省规划设计集团总工相西如、南京林业大学教授、博导、国家公园研究中心主任赵兵、江苏仁智园林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晓毅等重量级嘉宾亲临现场指导,校长朱东风出席会议。科研与产业合作处处长、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群带头人章志红、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参赛团队、相关专业师生现场参会。

朱东风校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设计提升品质 设计改变生活”,本次活动吸引了省外高校、校内师生及相关企业的积极参与,希望通过专家的指导,提升设计专业教学水平,为校史公园建设及美好宜居校园的更新起到积极作用。随后,朱东风校长为相西如、赵兵和余晓毅三位专家颁发了特聘教授证书,为贺风春大师颁发了江苏省传统营造工程技术中心主任聘书。

随后,竞赛前期脱颖而出的15组学生作品和1组企业作品进行了汇报分享,收获了专家评委的专业点评与指导,为全体参会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设计盛宴。  

贺风春大师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校史公园设计竞赛进行了整体点评,表示学生作品态度认真、主题思想明确、设计元素丰富,并就优化方案版面、明确设计主题词、紧扣时代主题、关注新技术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本次“共建绿色校园”校史公园设计竞赛是绿色低碳学术月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终评会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有力地拓宽了相关师生的专业视野,同时对于促进绿色校园课程资源融合,提升绿色育人实效,助力校园文化内涵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文/段苏微)

核发: 点击数:7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