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群与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2-05-05 13:48:35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693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促进协同育人,202254日下午4点,我校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群与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签约仪式于金埔园林公司会议室举行,线上腾讯会议同步进行。签约仪式由金埔园林研究院院长刘雁丽担任。

企业参会人员为金埔园林董事长王宜森、内控总监伍卓琼、技术总监、研究院院长刘雁丽、工程总监凌志海、工程管理中心总经理胡娟、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冯艳、总裁办主任任园、总裁办副主任饶辉。

校方参会人员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东风、公用事业学院书记刘兆祥、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招生就业处处长徐筱明、副处长陈敏、科研与产业合作处处长、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群带头人章志红和专业群内全体教师。

会议伊始,金埔园林王宜森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我校朱东风从学校办学历史、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群情况、校企合作未来方向三方面致辞,希望校企双方通过深度合作,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打造特色品牌,做出知名度,实现互利共赢。章志红就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群办学历程、获得成绩、现代学徒制建设事宜、各阶段工作内容和具体时间要求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王宜森与朱东风代表校企双方签署“现代学徒制”联合办学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联合招生、学生管理、校级培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开展深层次合作、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夯实了基础,同时也为我校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群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专业与产业紧密对接,实现毕业生高质精准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段苏微)

核发:010163 点击数:6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