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共促行业-我校城市燃气专业应邀担任港华集团“第三届能工巧匠大赛”评委
日期:2022-09-01 14:45:12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672

2022829-31日,我校公用事业学院副院长许宏良、城市燃气工程技术专业屠小斌老师应邀参加港华集团“第三届能工巧匠大赛”,担任评委组评委。

2022830日,由中华煤气培训学院主办,港华集团苏浙区域办、苏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能工巧匠大赛在苏州港华燃气顺利举办。赛场上参赛选手齐心团结拼搏、挥洒激情与汗水,表现出精湛的技能水平与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了能工巧匠精神。经过现场裁判及评委组严谨评核,评选出一等奖1队,二等奖3队,三等奖4队,区域优胜奖1个。

港华集团一直非常重视一线员工的技能发展、施工工艺及质量提高,在2016年起推出能工巧匠文化,六年来,通过举办不同的活动,弘扬能工巧匠的客观准则和文化内涵,本届大赛在赛题设计、材料选择、评判标准制定等方面均有明显变革。我校城市燃气工程技术专业积极寻求与企业的合作,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在公正公平的完成评委工作的同时,感受到了行业内龙头企业对专业技能的要求,藉此机会能互相交流和宣传,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以各种不同形式参与到企业的各项活动,以推动我校燃气专业的发展。

(编辑/屠小斌  审核/许宏良 终审/胡颖)

核发:010163 点击数:6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