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环境教研室邀请企业开展线上宣讲会
日期:2022-05-30 18:36:18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1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工作,拓宽学生实习渠道,为实习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2022527日,公用事业学院环境教研室组织线上企业实习宣讲会,邀请了江苏久诚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及江苏和而同环境建设有限公司进行宣讲。此次宣讲会面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环境工程技术、环境管理与评价及生态保护技术的2022届全体实习生,主要涉及环境采样岗、实验室分析岗、报告编制岗及环境场地调查岗等。

宣讲会上,江苏久诚检验检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周经理通过PPT的形式展示了公司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介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江苏和而同环境建设有限公司高管刘总等通过企业宣传资料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主营范围、资质情况、核心知识产权等,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非常注重技术交流,并结合实际向同学们介绍了以往的实际工程。同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此次的实习生岗位及薪资待遇情况,并现场对学生进行答疑。

   随后,环境教研室姜如荣老师针对江苏中吴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对学生进行宣讲,介绍企业背景、主营业务及此次的实习岗位需求情况,严刚老师通过企业宣传片等对学生进行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的实习宣讲,带领学生了解企业主营业务、岗位需求及相关薪资待遇。姚金花老师就莱菲尔德(苏州)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及常瑞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向同学们进行宣讲,阐明企业发展历程、发展背景、发展方向及实习岗位需求等。

公用事业学院环境教研室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力争进一步做好思想教育和宣传引导工作,精准推送实习指导服务,切实加强困难帮扶,拓宽实习资源渠道,切实把实习工作做细做实。

                                                 (文/:姚金花)

核发:010163 点击数:7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