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老师走访学生顶岗实习
日期:2022-09-03 14:40:18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614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了解用人单位对实习生的满意程度,92日,公用事业学院环境教研室主任姜如荣、专业教师曹蓉、姚金花、张采芹、姜舒赴江苏科发监测技术有限公司、常州赛蓝环境检测有限公司、中吴人居江苏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和常州环保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与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走访过程中,各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每位实习生的日常工作内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公司对学生实习过程中的管理安排,并对我院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赞扬了我院学生勤劳认真、踏实肯干的品质。学生们表示在本次实习的过程中收获良多,既提升了自身的专业能力,又开阔了视野,将课堂中学习的知识充分运用到了实际工作中。

老师们鼓励学生充分利用本次实习机会,全面提升综合素养,为今后的工作积累丰富经验。

最后,我院老师代表学院对以上企业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表示感谢,望不断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实现人才培养提升。学生们表示会谨记学院和老师们的嘱托,认真完成本次跟岗实习。

(编辑/姜舒  审核/潘迪 终审/胡颖)

核发: 点击数:6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