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
日期:2022-10-17 08:46:39  发布人:010074  浏览量:414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二十大,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于10月15日晚20点起通过线上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老师主持并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党课伊始林老师通过对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进行解读,再通过观看影片使大家更加明白我们国家当下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之后详细介绍了二十大部分代表的事迹和领航中国的内容,让同学们体会初心与信仰,感受在党的领导下近十年我国的发展变迁;最后林老师呼吁全体参会同学要学榜样做榜样,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主题党课激发了大家对新时代青年如何才能更加有担当有作为的思考,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党课中大家相互探讨交流、共同进步,林老师勉励同学们继续在党的引领下不断前行,学习榜样无私奉献、心有大我的品质,朝气蓬勃地迎接即将到来的二十大!

                         (文/张佳斌、林晓兰  图/张佳斌)

核发:010074 点击数:4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