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迎盛会,奋进向未来——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17 08:48:17  发布人:010661  浏览量:454

10月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在北京胜利召开,举国上下,欢欣鼓舞。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全体师生、入党积极分子通过集中收看和居家收看的方式进行学习,师生之间谈感想、作思考、树目标、聚力量,备感振奋、无比自豪。

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我们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也坚定了中国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信心。

 

 

 

师道传承,培根铸魂育新人;学子造梦,扬帆启航踏新程。“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辈中华儿女要坚定中国梦的信念与信心,肩负起强国之责、复兴之任,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与民同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文/朱雯 图/韦华奕 审核/林晓兰)

核发:010002 点击数:4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