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横向科研项目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2-11-03 14:03:24  发布人:010093  浏览量:612

公用事业学院为提升教师横向科研项目的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激发教师从事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的积极性,11月2日在3302会议室召开了横向科研项目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公用事业学院副院长潘迪主持,科研处胡冬艳老师主讲,公用事业学院各教研室专任教师参加。

 

会上,胡冬艳老师首先就申报横向科研项目对教师发展及学校高质量考核的重要性进行了简要说明,并结合实际的项目案例就横向科研项目申报的具体流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然后,胡冬艳老师就关于横向科研项目的技术合同认定工作展开了深入的分析,并对横向科研项目的经费的使用事项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最后,胡冬艳老师还为大家一一进行答疑解惑,有效地解决了目前老师在横向科研项目申报和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现场气氛热烈,交流积极。

学院将不断扎实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切实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赵海涛 审核/潘迪 终审/胡颖)

核发:010163 点击数:6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