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21-11-26 15:39:24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1727

20211125日下午,我校与江苏大学王匀教授团队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13会议室隆重举行。江苏大学王匀教授、刘金兴教授、李瑞涛教授,我校校党委书记黄志良、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炜炜、科研与产业合作处处长章志红、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兆祥、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公用事业学院轨道交通教研室主任张超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兆祥主持。

签约仪式上,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对王匀教授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概况、绿色生态校园建设、新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黄书记对本次双方合作高度认可,并寄予厚望,希望双方结合各自特色,共建共享资源,助力人才培养。

江苏大学王匀教授简要介绍了团队成员及合作研究领域的基本情况,表示非常期待与我校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并将以新型材料为抓手,在材料制备、工艺、装备制造、组分优化、性能提升、质量检测和寿命预测评估等方面合作空间巨大,有共同的追求和使命。

随后,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双方签署了“王匀教授团队柔性引进人才计划协议书

最后,黄书记为本次合作签约仪式作总结讲话,希望双方能够借助今天搭建的合作平台,进一步深化合作,以人为本,为加快我校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助推学校科技研究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与会双方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杜道忠/文,陈思锋/)

核发:010163 点击数:17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